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2015年北京交通大学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

来源:北京交通大学 2015-1-19 17:35:40

考试结果发布及合格考生的专业志愿申报
  
  (一)发布考试结果
  
  1、将校考总成绩不分文理进行全国排序,按照设计学类专业分省拟公布计划总数的4倍划定合格分数线。根据各省合格人数,按“1:4”原则,确定各省公布招生计划数。对合格人数未充分满足“1:4”原则的省区,在不影响分省计划数的情况下课适当降低该省分数线,但降低分值不低于全国第320名考生的成绩。
  
  2、考生可于4月10日以后凭本人注册时的用户名、密码登陆北京交通大学招生资讯网(http://zsw.bjtu.edu.cn)艺术类网上报名系统或拨打电话(010)51688441查询考试结果。专业考试成绩不安排查卷。
  
  3、我校将根据各省要求对合格考生进行备案和公示,并寄发北京交通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,成绩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。
  
  (二)合格考生的专业志愿申报
  
  取得我校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,须完成专业志愿申报,未按要求完成专业志愿申报的考生,录取时将依次按照数字媒体艺术、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的顺序调剂到有剩余计划的专业。
  
  登陆北京交通大学招生资讯网下载《北京交通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志愿申报表》(以下简称“专业志愿申报表”)和报考说明,并于4月30日前将填写完成的专业志愿申报表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(EMS)方式寄到我校招生办公室(以我校收到为准)。请在信封上注明“艺术类”字样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